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气象厅解除海啸警报 各地核设施未发现异常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4月11日18:04

  日本气象厅已解除海啸警报 各地核设施未发现异常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4月11日下午5时16分(北京时间4时16分),日本福岛县和茨城县发生里氏7.1级强震。强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曾发布海啸警报,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曾一度关闭跑道。

  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11日消息,据日本气象厅公布的消息说,此次发生的7.1级强震仍为余震,东京都内震感强烈。目前尚未收到各地有海啸来袭的报告,日本气象厅已于11日下午6时05分(北京时间下午5时05分)解除了海啸警报。

  据日本茨城县透露,日本原子能发电所东海第二核电站等该县县内的核设施等未发现受损。

  东京电力公司也发布消息称,位于新泻县柏崎的刈羽核电站也未出现异常,地震后仍在运转。另外,宫城县也透露,女川核电站和青森县的东通核电站也未出现异常。

  另据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公司透露,受强烈余震的影响,曾一度关闭的成田机场跑道已经恢复使用。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