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破获跨省拐骗强迫妇女卖淫团伙 44成员被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1日19:14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余荣华)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获悉,4月11日凌晨,北京警方一举打掉以谢某为首的跨省拐骗、强迫、组织妇女卖淫团伙,截至发稿时共抓获团伙成员44名。

  今年3月23日,一年轻女孩向警方报案,称被人以招聘服务生为名从深圳骗至北京,并被强迫卖淫。北京警方立即成立由多个部门联合组成的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查明,此案系一起跨省有组织拐骗、强迫、组织妇女卖淫案件。该团伙以招工名义拐骗年轻及未成年女性来京后强迫卖淫,攫取暴利。

  在掌握大量证据并摸清犯罪团伙活动规律的基础上,专案组于11日凌晨5时许分别在北京、重庆、深圳三地同时开展抓捕行动,团伙成员全部落网,起获大量赃款以及假证件等涉案物品。

  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作者:余荣华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