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以色列前总统将就强奸罪提起上诉 律师申请推迟入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1日17:02
3月22日,以色列前总统摩西·卡察夫(前)在宣判后离开特拉维夫地方法院。当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判处前总统摩西·卡察夫因犯有强奸罪和性骚扰罪入狱7年。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前总统卡察夫的律师4月11日表示,被法庭裁定强奸罪等多项罪名成立的卡察夫将提起上诉。

  在3月22日终审当天,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最终以两名法官同意、一名法官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对卡察夫的判决:7年监禁,向3名受害者赔偿总计12.5万谢克尔(约合3.5万美元)。

  法庭要求卡察夫自5月8日起入狱服刑。不过他的律师阿维格多·费尔德曼透露,卡察夫的律师团将申请推迟这一时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