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通讯社透露非盟停火路线图计划具体内容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1日18:34
  人民网4月11日电 昨日,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他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住宅,会见了由南非总统祖马率领的包括刚果(布)、马里、毛里塔尼亚等国的总统以及乌干达外长在内的非洲领导人代表团。会谈结束后,南非总统祖马宣布,卡扎菲已经同意了非盟提出的解决利比亚危机的路线图。

  据利比亚通讯社消息,非盟提出的停火路线图计划旨在实现利比亚人民关于民主、政治改革、正义、和平、安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愿望。非盟提出的解决危机的建议包括举行各方均参加的全面会谈、设立过渡时期启动政治改革等。

  另外,鉴于卡扎菲政权与反对派的战争造成了一些城市人民被困,非盟还要求各方对人道主义救援提供便利。

  据悉,利比亚大人民议会秘书长穆罕默德?扎维上周六晚曾说,此次危机解决后,自2007年便开始起草的新宪法草案将立即向全国人民发布。 (曾书柔 编译)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