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扫黄行动一周年:警方召娱乐场所法人开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2日01:11
  昨天是“4·11”扫黄专项行动一周年的日子,去年的4月11日,北京警方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代号“4·11”的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昨日,警方宣布,将继续对娱乐场所的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深入开展严打整治规范行业场所经营行为。

  警方召娱乐场所法人开会

  昨日15时,北京警方联合市商委、工商局、文化执法总队等部门召开“深入开展严打整治规范行业场所经营行为动员部署大会”。记者在现场看到,会议厅内座无虚席,一千余名歌厅、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的法人代表齐聚一堂。

  上地金辉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现场发言。该负责人表示,去年6月17日,该酒店桑拿部因为存在卖淫嫖娼行为被警方查获,随后该酒店被警方查封。直到今年3月9日,该酒店桑拿部经过整改后重新开业。“停业整顿期间损失惨重,酒店桑拿部损失500余万元,客房部损失300万元。”该负责人称,只有依法经营才是生存之道。警方表示,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深入开展“4·11”专项行动,打击黄赌毒、收销赃等违法犯罪活动。

  黄赌毒得到有效压减

  警方昨日表示,自去年“4·11”查禁黄赌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北京市公安局在市商务委、工商局、文化局、文化执法总队等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有力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经营单位,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在全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其间,公安机关先后组织开展了11次全局性的集中打击整治行动,针对特定区域、特定问题的地区整治及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达170余次。通过一年来的工作,全市涉黄、涉赌、涉毒警情连续11个月处于历史同期最低水平,周警情90%以上处于良好等级,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得到有效压减。

  市公安局副局长姜良栋还表示,昨日凌晨,北京警方一举打掉一个跨省拐骗、强迫、组织妇女卖淫团伙,截至发稿时共抓获团伙成员44名。据悉,今年3月23日,一年轻女孩向警方报案,称被人以招聘服务生为名从深圳骗至北京,并被强迫卖淫。北京警方查明,此案系一起跨省有组织拐骗、强迫、组织妇女卖淫案件。该团伙以招工名义拐骗年轻及未成年女性来京后强迫卖淫,攫取暴利。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晨报记者 郝涛

  作者:郝涛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