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州公安局严查公车私用 一民警开公车接小孩受处理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7:40
  本报广州4月11日电 记者邓新建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向媒体通报:针对近日该局装备财务处民警严某因为公车私用被市民投诉的情况,广州市公安局表示:对公车私用现象绝不姑息,坚决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4月8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装备财务处民警严某开着公车到学校接小孩回家,被市民区伯投诉。该事件发生后,广州市公安局迅速组织纪检、督察、装财等部门联合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当事民警严某主动上门向区伯赔礼道歉,得到了区伯的谅解。

  经调查:8日15时许,民警严某接到妻子电话,称其有急事不能到学校接小孩。民警严某擅自开着车牌为粤OA3166的单位车辆到学校接小孩回家。在家门口附近被市民区伯发现,区伯对其行为提出批评,双方发生语言冲突。区伯随后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

  目前,广州市公安局已责令民警严某作出深刻检讨,并由监督部门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后按规定作出严肃处理,同时在全局进行通报,通过此事举一反三,对全体民警开展教育活动,严格公车管理规定,加强日常管理和检查。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