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北约称对利比亚行动仍将继续 卡扎菲谈和无意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08:59
  中新网4月12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北约一名官员4月11日表示,只要卡扎菲军队“依然威胁平民”,北约的空袭行动就会继续下去。

  稍早时,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表示接受一份旨在结束该国国内冲突的“和平路线图”,南非总统祖马呼吁北约停止空袭利比亚政府目标,“以提供一个停火机会”。

  但一名要求不具名的北约官员表示:“我们将继续对威胁平民的军队施压,我们的行动将会继续。”这名官员表示:“我们的飞机仍在飞行,当我们看到平民受到威胁,我们会开火。”

  这名官员还说,利比亚政府军4月11日上午炮击了米苏拉塔。“目前来看,(卡扎菲接受和平路线图)没有任何实质意义。”

  11日稍早时,北约表示已注意到有关非洲联盟停火提议的消息,并称欢迎各方为国际社会“结束对平民暴力行为做贡献”。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