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前首相布朗承认处理金融危机不力犯下大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09:13
资料图:英国前首相布朗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承认,他在位期间处理英国金融危机不力,“犯下大错”。

  布朗在美国举行的一场经济研讨会上,回忆他在位期间处理英国金融危机的经历时表示,在英国发生金融危机之初,他并没有料想到全球金融彼此互相牵连,“剪不断、理还乱”。

  他说,“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知道哪里做错了”,“我们成立了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FSA),以为问题只会出在单一金融机构,但这是个巨大的错误。”他表示,事实上,“全球金融系统彼此互相牵连,根本分不开。”

  布朗说,“即使我们经常谈到全球化系统,但我们没想到不同的金融机构彼此牵连。”“那是我们犯的错,但是金融监管服务部门所有人都犯这个错。”

  他表示,虽然自己不是“唯一犯错”的人,但他必须“接受他的责任”。

  报道指,布朗在1997年担任英国财政大臣时成立金融服务管理局,一直到保守党上台,新的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宣布,将FSA打散,大部分监管职责改由英格兰银行负责。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