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理普京2010年收入比总统梅德韦杰夫高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11:16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4月11日公布了其2010年的收入,数额较总统梅德韦杰夫高出约1/3。

  据报道,11日,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在各自官方网站公布收入,普京去年收入为500万卢布(17.9万美元),梅德韦杰夫则为340万卢布(12.1万美元)。

  梅德韦杰夫自2009年起要求俄高官公布收入,作为反腐举措之一。梅德韦杰夫已表示,他将与普京共同决定两人中谁将竞选下届总统,但分析人士认为决定权在普京。

  梅德韦杰夫公布了自己在俄罗斯的14个银行账户,存款金额共计500万卢布,他的妻子只有3个空账户,名下有一辆大众高尔夫汽车。

  普京夫人则公布有146201卢布收入(5221美元)。

  此外,俄罗斯自然资源部部长特鲁特涅夫(Yuri Trutnev)去年薪资收入则为1.147亿卢布(400万美元),是俄罗斯收入最高的官员。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