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达吉斯坦警方遭突袭 爆炸、枪击致2死3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2日16:32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北高加索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12日凌晨发生针对警察的袭击事件,袭击者针对警车引爆爆炸物,并向警车内人员开枪射击,造成2名警察死亡,3人受伤。

  据报道,达吉斯坦内政部发表声明说,这起突袭发生在凌晨的茨马迪斯基(Tsumadinsky)山区,当5辆执行追捕叛乱分子嫌犯特别任务的警车驶过时,身份不明的袭击者引爆了爆炸物,并对车队开火射击,造成2名警员当场死亡,3人中枪受伤,已送医治疗。

  达吉斯坦内政部一名发言人则说,警方车队在遭遇袭击者开火前,触发了一处地雷,引起爆炸。

  报道指出,达吉斯坦共和国近年来频繁发生针对警方的袭击事件,当局归咎于当地与车臣地区极端主义组织有关的不法分子。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