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别墅成交3月创新低 600平米超大户型交白卷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6:39

  京城别墅成交3月创新低

  600平方米超大户型交白卷

  本报讯(记者姚丽颖)亚豪机构统计,3月北京共成交别墅111套,环比减少12套,这是继2月出现56%跌幅后的持续下滑,同时也刷新了自去年4月调控以来成交量的新低。

  有意思的是,自3月5日“两会”召开至14日截止,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分界线。其中,3月1日至14日,共成交别墅18套,成交均价为27354元/平方米。“两会”结束后,3月15日至31日,共成交别墅93套,成交均价为31186元/平方米。上下半月成交量相差超5倍,成交均价相差14%。

  “‘两会’前后的量价反差,反映出尽管楼市调控逐步加码,但购房者对别墅的长期价值增长仍持乐观看法”,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认为,政府表态继续贯彻紧缩调控方向后,具备购房资格的消费者为了规避未来更加严厉的政策风险,抢在窗口期集中购房,导致“两会”后别墅成交量的反常增加。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