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省高安市:严格换届调动交流九项纪律

来源:人民网 作者:雷铁军
2011年04月12日20:43

  针对换届期间乡镇干部调动交流涉及人员比较多的情况,近日,江西省高安市下发紧急通知,进一步严肃换届调动九项交流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规定在新任班子党政正职到位之前乡镇一律冻结财物和人事。严禁乡镇借人事变动之机,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突击花钱、滥发奖金、实物。严禁用公款为调动交流干部发放现金、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调动交流干部严禁借机收受现金、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乡镇临时动议研究短期行为,严禁做出不利于新任班子开展工作的事项。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等项目合同,严禁临时动议支付合同款项。严禁用公款相互吃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进一步严肃上班纪律,加强值班工作,严格岗位责任制,严禁脱岗。已明确变动岗位的干部,在未宣布到新任岗位之前,仍然对原乡镇的工作负责,凡职责范围内出现问题的,将追究该领导责任。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对各乡镇纪律规定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从严从重追究有关领导责任。(雷铁军)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