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缴假围猎”告捷缴获5车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1:57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4月12日4时至6时,市公安局与质监、工商、服务委、食药监、知识产权等部门联合作战,在36个出入城口“缴假围猎”,对车载商品特别是肉类、药品、食品等入城产品进行检查检验,查处5辆涉嫌运输假冒伪劣产品的货车。

  此次“缴假围猎”集中堵卡行动,全市出动检查执法人员291人,查处5辆涉嫌运输假冒伪劣产品的货车,依法收缴并扣押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如:市公安局沈北分局民警在三家子警务工作站查获一辆车牌号为辽ARC5××的厢式运输货车,车内装有300余袋1000余公斤的伪劣豆制品。据司机李某某交代,联合执法人员在沈北新区尹家乡尹家村端掉一食品加工黑窝点。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在堵卡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辽A39×××的货车,装有某牌服装,共计32件。经鉴定,这批服装涉嫌假冒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