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白俄罗斯总统称明斯克爆炸是蓄意颠覆政府阴谋(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3日09:02

  2011年4月11日傍晚6时许,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126人不同程度受伤。爆炸发生时刻,有两列地铁同时到达。爆炸所在地靠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官邸和明斯克最大的文化商业中心。

  

  2011年4月11日傍晚6时许,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发生地铁爆炸事件。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126人不同程度受伤。爆炸发生时刻,有两列地铁同时到达。爆炸所在地靠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官邸和明斯克最大的文化商业中心。图为受轻伤的居民离开现场。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说,首都明斯克地铁系统发生的爆炸事件是一个蓄意颠覆白俄罗斯的阴谋。

  卢卡申科说,他不排除这次爆炸阴谋的黑手来自国外。

  发生在周一(4月11日)傍晚下班高峰时期的爆炸导致至少12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一名警方发言人说,明斯克目前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傍晚5点55分,出事的奥克铁布里斯卡娅站是明斯克最为繁忙的地铁站之一,该站距离卢卡申科总统的办公室与住宅仅100米左右。

  目击者说,在列车到站后乘客开始下车时突然看到一片光亮,接着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爆炸物中装有许多加大伤亡的金属碎片。目击者说,躺在地上的尸体和受伤者不计其数。

  自1994年以来一直执政的卢卡申科宣称在去年12月的大选中连任,遭到反对派抗议。反对派组织的抗议示威遭到镇压,600多人被捕,一些人至今仍被关押在狱中。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