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娘父母婚宴因结账问题与人斗殴 并袭警获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3日01:41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女儿小卢新婚,其父母却在婚宴接近尾声时,因结账问题与人斗殴,并对前来制止的警察大打出手,袭警砸车。昨天记者获悉,密云法院审结这起妨害公务案件,小卢的父母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和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

  女儿小卢今年初在密云一家饭店举办婚礼,这本是喜事,结果婚宴上小卢的父母卢某和王某因多喝了几杯惹下祸端。在结账时因服务员不肯打折,小卢的父母破口辱骂,饭店老板上前阻止,卢某随手操起一个暖壶砸了过去,正砸中老板的头部。服务员急忙报警,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看见卢某夫妇正在追打饭店老板,便上前劝阻。卢某和妻子对上前阻止的警察又抓又踢,将四名民警脸部手部多处抓伤,又将警车踹坏。

  法院审理后认为,卢某、王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两人认罪态度较好,均酌情予以从轻处罚。

  作者:王秋实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