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女学生互殴男老师看戏 辩称怕被告性骚扰(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4月13日08:55
复兴商工两名女学生打架,男导师竟以怕被告性骚扰为由不阻止。图片来自网络
复兴商工两名女学生打架,男导师竟以怕被告性骚扰为由不阻止。图片来自网络

 

 学生打架师旁观 两名女学生起口角大打出手,班导师郑有耀获悉,竟因担心遭告性骚扰,拉椅子坐下来袖手旁观。图片来自网络
  学生打架师旁观 两名女学生起口角大打出手,班导师郑有耀获悉,竟因担心遭告性骚扰,拉椅子坐下来袖手旁观。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私立复兴工商职业学校一名男导师,日前处理班上两名女学生互殴事件时,竟以担心遭告性骚扰为由,不仅未劝架制止,还搬椅子坐看好戏,袖手旁观任由两女继续互殴,还说:“两个女的打死就算了。”

  报道指出,遭控不劝架反看好戏的教师郑有耀(约40岁),毕业于云林科技大学视觉传播系与台湾师范大学设计研究所,在新北市复兴商工职业学校任教10多年,是该校广告设计科组长,并担任3年级广告设计科班导师,主教广告设计、设计与生活等科,平时教学严格认真,此离谱事件也令其同事感到意外。

  有学生向台媒投诉,上周四上午,广告设计科3年级两名女学生因毕业展欠款问题发生口角,其中一名女学生出手打了另一名女学生。由于正值上课时间,科任女教师制止后,要两人去向班导师郑有耀解释。不料,正在其他班上课的郑有耀获悉,竟要求两女生到走廊“自己乔”(自己解决),结果两人继续拉扯互殴。报道称,郑有耀见状居然未阻止,还拉椅子坐下来“看好戏”,直到围观同学上前拉开2位女学生,才化解这场冲突。

  目击学生不解,问郑有耀为何不制止,郑有耀竟说:“我肖仔 (闽南语意指疯了),万一被告性骚扰怎么办。”还调侃说:“两个女的打死就算了,如果两个男的我就进去一起打。”让在场的学生听闻错愕又惊讶,班上学生对导师处理态度更难以置信,有人气不过向校方反映此事。

  对此,台湾人本基金会执行长冯乔兰表示,该名教师有太多想象的恐惧,失去常理的判断,反而让“恐惧淹没理智”,导致处理失当,身为教师应以学生立场为主,不应把其他借口挂在嘴巴,校方也应提供进修机会,增加教师面对学生冲突的专业“知能”。(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