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穆巴拉克受埃及检方讯问时突发心脏病入院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09:49

  中新社北京4月13日电 开罗消息: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12日接受埃及检方讯问时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埃及官方通讯社说,82岁的穆巴拉克在沙姆沙伊赫首次接受埃及检察机关人员讯问时心脏病突发,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5点被紧急送往沙姆沙伊赫国际医院特别病房接受全面治疗。

  埃及国家电视台的消息说,穆巴拉克12日在得知自己当天要接受检方讯问的消息后便拒绝进食和饮水。穆巴拉克自2月辞去总统职务后便和家人住在位于埃及西奈半岛的旅游城市沙姆沙伊赫。

  国家电视台还报道说,为穆巴拉克进行急救的沙姆沙伊赫国际医院除了急诊病人外,已不再接受其他病人。埃及军警已经将该医院包围,保安严密。穆巴拉克的夫人和女婿在医院守护穆巴拉克。

  埃及《金字塔报》12日晚在其网站援引埃及卫生部长哈特姆的话说,在经过急救后穆巴拉克的病情已经趋于稳定。检方正准备在医院继续对穆巴拉克进行讯问。

  但该报稍早前则透露,穆巴拉克可能需要一周时间康复;他也可能被送往开罗的军方医院,并在那里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埃及官方证实,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贾迈勒和阿莱12日已经接受了埃及检方的讯问。《金字塔报》称,贾迈勒可能面临15天的监禁。

  穆巴拉克曾于10日通过阿拉伯电视台发表他自2月下台后的首次公开讲话,称对他本人及其家庭的腐败指控“毫无根据”。他还说已做好准备接受总检察长对他的调查。

  穆巴拉克去年3月曾前往德国接受了胆囊切除手术。自他下台后,不断有报道说他的健康状况不佳,但相关报道曾遭到其助手的否认。穆巴拉克下个月将年满83岁。

  穆巴拉克1928年生于曼努菲亚省的一个农民家庭,上世纪70年代任埃及武装部队总司令。他于1975年4月任埃及副总统,并于1981年10月6日至2011年2月11日任埃及总统。完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