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万安破获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 涉案金额千万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3日12:55

  中广网万安4月13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彭贤渭)4月7日,江西省万安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破获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用的银行卡330张,涉案金额高达1600余万元。

  3月15日下午,万安县城刘某被以购车退税为名诈骗近4万元。接警后,该局刑警大队立即侦查,民警几经周折,锁定家住江西省新余市毛某等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5日晚办案民警在宜春市区将陈某等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缴获作案银行卡330张。

  经初查,2010年11月份福建省漳州人陈某在厦门市认识了讲闽南话的三十多岁的一男子。该男子要陈某去江西帮他的诈骗集团取款。之后陈某来到江西新余市发展了黄某、欧某、毛某、陶某、蒋某、黄某某等6人为他的取款组成员,之后陶某、欧某中途离开。取款组由陈某负责,诈骗集团的电话组诈骗成功后,会电话通知陈某用哪张卡去取款,陈就安排成员去ATM取现,每天取的钱交给陈某,陈安排一成员到银行柜台现金汇给上线头目,陈某按4%得报酬,其他成员由陈发工资,每人每月工资8000元左右。取款组在福建省的龙岩、长汀和江西省的于都、瑞金、赣州、吉安、新干、新余、宜春等市、县来回反复取款,到被抓为止,取款金额高达1600余万元以上。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胡啸 彭贤渭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