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汉光演习出现罕见意外 战机吓死30几只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5:16

  台军12日举行中山高速公路麻豆段战备跑道操演。图为OH-58D直升机执行战搜演练。 “中央社”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空军此次汉光演习期间,战机在高速公路上起降操演堪称圆满顺利,不过演练过程却发生战机吓死鹅的“罕见意外”。

  日前,参加演习的战机先以2000英尺的高度飞临战备跑道熟悉航路,当地农家随即向军方投诉,称其饲养的30多只鹅遭战机巨大声响吓死,让这次原本无可挑剔的演习意外出现“战损”。

  空军将领说,飞了几十年战机,“战机吓死鹅”还是第一次听到,没想到鹅的胆子这么小。军方特别派员前往拍照和判检,整批死鹅体温果然还是热的,看起来似乎真是被吓死的。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