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房煤气泄漏至租户中毒死亡 房东被索赔77万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3日16:12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赵萌)因出租房屋取暖设施煤气泄漏至租户孙先生中毒死亡,近日,孙先生的妻女将房东郭先生夫妇诉至法院,索赔77万余元。记者上午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58岁的孙先生与其配偶、女儿均系内蒙古人,孙先生在北京某诊所担任执业医师工作。

  孙先生的妻女在起诉书中称,孙先生从2010年9月开始租住郭先生夫妇位于朝阳区崔各庄乡某村的平房。2011年3月5日11时许,孙先生被发现在该出租房内死亡,经认定为一氧化碳中毒,非刑事案件。此后,因发现孙先生所租住的房屋取暖设施存在问题,当地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向郭先生夫妇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孙先生家属认为,孙先生的死亡,系郭先生夫妇的出租房存在安全隐患,没有保障承租人的居住安全所致,由于郭先生夫妇存在过错,所以应当进行赔偿。因此,孙先生的家属诉至法院,要求郭先生夫妇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77万余元。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