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厦门籍华裔获任美洛杉矶县资讯科技委员会委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7:20

  中新网厦门4月13日电 (查永斌)近日,年仅25岁的厦门籍华裔资讯科技新秀黄凌超(Henry Huang)先生获洛杉矶县县政委员会任命为该县资讯科技委员会(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mittee)委员。黄凌超成为该委员会七名委员中第二位获得任命的华裔委员。

  黄凌超祖籍福建厦门,在厦门度过童年时光后,随父亲移民美国洛杉矶。其父厦门市荣誉市民黄永平先生十分重视对儿子黄凌超的培养与教育,在保留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创造条件并积极鼓励其融入当地主流社会。黄凌超2009年毕业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获得公共关系与政策科学学位,曾在美国联邦铸币局实习,担任过联邦劳工部助理,也是南加州教师家长协会委员。黄凌超现任加州MRI心脏医学科技公司行政总经理。

  洛杉矶县资讯科技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向洛杉矶县县政委员会提出专业建议,监督洛杉矶县政府资料处理和通讯操作的规范化,确保政府行政资料得到安全保护和有效更新,并向县政府提供最新资讯档案,进而改善政府的行政效率。

  黄凌超表示,厦门是其祖籍地,也是留下美好童年记忆的城市,今后将利用在当地任职的有利条件,为洛杉矶与厦门的交往多做贡献。(完)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