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西共体希望瓦塔拉有尊严地对待巴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4:44
  据新华社阿布贾4月12日电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 (西共体)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维克托·贝霍12日在阿布贾发表声明说,西共体希望科特迪瓦前总理瓦塔拉能够有尊严地对待被捕的前总统巴博。

  贝霍在声明中说,希望瓦塔拉在对待巴博时能像对待前国家元首一样给予巴博尊严和应有的权利,西共体委员会12日已就此给瓦塔拉发去了信函。贝霍说,西共体认为巴博被捕是结束科特迪瓦危机的一个难得的机会,西共体对于瓦塔拉呼吁科特迪瓦民众 “避免任何报复行为或暴力”和成立“真相和调解委员会”表示赞赏。

  另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12日在日内瓦表示,经联合国工作人员调查确认,科特迪瓦西部共有536人在冲突中丧生。

  (编辑:李琳)

  作者:编辑:李琳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