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加州男子拍海啸余波丧命 遗体漂流300英里“回家”(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4日08:26
3月11日,日本海啸余波抵达美国西海岸,对那里的船只构成破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3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海岸近日发现一具男子尸体,他是在上个月日本海啸的余波抵达300英里(约合482公里)以外的加利福尼亚州海岸时从那儿被冲走的。

  遇难男子被辨认出是25岁的达斯汀·道格拉斯·韦伯,当时他正在拍摄海啸的照片,结果却命丧抵达美国西海岸这场灾难的“余波”。4月2日,有人在俄勒冈州海滩上散步时发现了韦伯的尸体,就在哥伦比亚河口附近。

  “这具尸体在水中漂流了好几个星期,”俄勒冈州一名医生指出。由于尸体已经高度腐烂,因此法医只能通过牙齿来确认死者身份。“这个事件中有一个非常离奇的点就是尸体竟然漂流了这么远的距离。通常情况下,它应该与死者遇难时的位置较近。”

  据韦伯的母亲介绍,儿子就出生于俄勒冈州,海啸发生两个星期前才刚刚搬到加州。

  上个月,日本一场里氏9.0级强震引发大规模海啸,夏威夷和美国西岸本土的加州相继受到冲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