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工扫帚不慎碰到小孩 被孩子父亲暴打致昏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4日05:33

  本报讯 12日下午5时许,丹阳市环卫工人李国林在清运垃圾过程中,因为搁置在电瓶车上的扫帚不慎碰划到小孩,竟然被孩子父亲暴打致昏厥!丹阳环卫处领导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表示将坚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目前,丹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昨天,回忆起当日下午老李被野蛮暴打的那一幕时,老李的同事林晨俊仍愤怒不已。他告诉记者,当日下午5时许,老李骑着电瓶三轮车满载垃圾回南门中转站,而一对年轻夫妇抱着孩子走过。由于搁置在老李电瓶车上的扫帚无意中碰划到这名小孩,孩子父亲便朝老李大喊示意停车。可能是没有在意喊声,老李径直向中转站驶去。孩子父亲顿时怒火上升,冲上前就朝李国林打了两拳,随即又操起垃圾车上的铁锹,朝李国林头上敲了两下,李国林当即倒地不起,处于半昏迷状态并伴有呕吐,而且嘴里还渗出了鲜血。

  此时打人者仍旧不依不饶,嘴里不停说着威胁的话。林晨俊当即拨打110报警,并向120求救。经医生初步诊断,李国林被怀疑有轻微脑震荡。

  昨天,负责处理该起事件的丹阳公安局和平桥派出所裔新华所长告诉记者,打人者是丹阳一名30多岁的市民,其因为一点小摩擦将环卫工殴打至昏厥,行为比较恶劣。被打环卫工还在医院,状况不是太好,警方法医已经介入。目前,他们已将打人者控制住,准备对其刑事拘留。

  (张才友 王国禹 万凌云)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