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车主违停五次被锁车:谁锁让谁吃巴掌(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14日09:58
违停的宝马越野车。
违停的宝马越野车。


  通讯员 孙丽江 本报记者 黄轶涵

  在同一个地方,先后违章停车5次,这样的司机,也有点“独头独脑”的。更要不得的是,城管锁车后,司机竟然踢落锁车器,扬长而去。事后,还打电话给城管,说是谁锁了他的车,就给谁吃巴掌!

  昨天,江干区城管执法局新城中队,就碰上了这么个“牛”司机。

  宝马车违停5次

  被城管锁车

  昨天早上9点,新城中队城管执法队员朱伟和徐灵峰,巡查到庆谐路60号时,看到一辆牌照为浙D·8888K的宝马越野车,停在了盲道上,属于违章停车。

  牌照里有4个“8”,号码好记,执法队员也觉得眼熟。一查违停记录,这辆宝马车,之前已经有过4次违停,加上这次,已达5次。按照相关规定,是要被锁车的。

  而且,宝马车的这5次违停,都是在同一个位置。也就是说,车主手中已经有4张,写有同一“违停地址”的罚单了,但他还是照停不误,屡教不改。

  执法队员开了罚单,贴了提醒单,最后用锁车器,锁了宝马车。

  还特意通知了附近的序化员,看到车主,就说明一下,车子被锁的原因,请车主去中队接受处理。

  车主踢落锁车器

  扬长而去

  昨天下午2点20分,宝马车旁边,出现了一位30多岁的男子。

  序化员陈永法看到后,就告诉他:“车子违停5次,被锁了,赶紧去城管处理。”

  车主低头看了看锁车器,很不屑,说我就住在盛世钱塘,把车子停在这里,很正常。

  他边说,边撕掉了违章贴单,还用脚使劲踹锁车器。

  宝马越野车的轮胎,要比一般车胎宽一点,锁车器锁扣不到位。男子猛踹几脚后,锁车器就掉下来了。

  还没等陈永法去劝,男子先教训起了他:“老子的车,轮不到你们锁!老子明天还停这里,看你们锁不锁!”说完,开车碾过锁车器,扬长而去。

  陈永法赶紧给副中队长徐波打电话。

  事后打电话给城管

  撂下狠话

  下午3点左右,徐波赶去现场看看。

  徐波前脚刚走,后脚中队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我违章停车,你们就开罚单好了,我没闲工夫跟你们磨这些小事。”

  最后还撂下一句狠话:“让我知道谁锁的,我肯定让这小子吃巴掌。”

  接电话的执法队员呆掉了。等徐波回来,判断这个电话,应该是宝马车主打来的。

  这位宝马车主不但车牌号码“牛”,手机号码更“牛”,11位手机号里,有四个“6”,三个“8”

  城管报警了,江干警方后来找到了车主。

  江干警方表示,接到新城中队的报警后,已经向宝马车主了解过事发经过,目前事件都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