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曝谢亚龙案已入诉讼阶段 三巨头主审法官确定

来源:东北网 作者:范宏基
2011年04月14日10:23

  现在,央视还没有公布几名足协巨头的涉案情节,有消息说央视将会在四月公布南勇、谢亚龙、杨一民等人的涉案情况,并且会在下个月开始公审。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最后被批捕的谢亚龙等人的案件或许已经进入了诉讼阶段,目前铁岭和丹东两地的法院都已经做好了审判的准备,但究竟何时会开庭,还是未知数!

  谢亚龙案或已进入诉讼阶段

  随着央视在上个月公布了陆俊等人的案情,人们更加期待在电视上看到几名足坛高官身穿“号服”的样子,也想知道他们到底是触犯了什么法律。专案组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查取证之后,也已经弄清楚了最后这几名犯罪嫌疑人的涉案情节。有人透露,即便是最后落网的谢亚龙等人的案件,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诉讼阶段。不过,昨天有记者前往铁岭市中法,对方表示,“相关案件还没有被移交到我们这里,开庭时间自然无从谈起”;而铁岭中级人民检察院对外宣传处的纪小平处长,则提到“相关案件还在补充调查阶段”。

  铁岭丹东已经做好最后准备

  如果按照这样的说法,开庭的时间还要等很久。但记者了解到,确实存在近期开庭的可能。“现在铁岭和丹东两地的法院已经准备好了一切,甚至连究竟是哪位法官来审理似乎都已经确定了,就等有关方面给予最后确认了。 ”

  其实,铁岭和丹东两地检察院很早就介入了案件。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何时开庭并不是丹东、铁岭两地的法院说了算的,可能要听从专案组或者是更高层的建议。所以,现在两地都已经做好了审判的准备,但何时公审确实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所有人都在等待。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