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柳江查获大型假冒食品加工厂 涉案16.6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4日20:43
工商执法人员正在现场查看涉嫌假冒的的绿豆饼。中新网发 杨臣 摄
执法人员查获的绿豆饼。中新网发 杨臣 摄

  中新网4月14日电 (周潇男 杨臣)广西柳州市柳江县工商局14日向媒体通报,4月13日,当地查获一大型假冒食品加工厂,合计涉案金额16.6万元。

  4月11日,柳江县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柳江县南环路帽河村内有一家特大型非法食品加厂,在生产假冒广东、广西等地的食品。4月13日上午,柳江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前往帽河村内的这家涉嫌假冒食品加工厂,当场发现该厂正在出货,立即开展检查行动。发现该厂工人正在将19箱“南宁泰顺食品厂”生产的绿豆饼搬运上车,准备拉往市场销售,执法人员当场阻止,并对该厂展开调查。

  执法人员发现,该厂房约200多平方,四周都被其它村内的房屋所包围,此厂房只有一条弯曲的小路进入,非常隐闭。经过调查和取证,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柳江县”产的假冒饼类食品,当场查封大型烘干机1台、中型烘干机4台、包装机1台、自制油炸机1台、各类打码、封口机4台、另查获包装袋4000余个、包装箱1000余个,以及作案工具一批,合计涉案金额16.6万元。

  当事人交代以上设备花费14万元购得,并声称办理有合法手续,是合法食品加工厂,对假冒一事不知情,并未违法。只是一时无法提供相关证照,并辩称该厂去年曾被柳州市工商局处罚过,本次不应该再进行处罚。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