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反对派称卡扎菲部队袭米苏塔拉致60多人死伤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4月14日21:50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4月14日报道,利比亚反对派一名发言人4月14日表示,卡扎菲所属部队当天袭击了米苏塔拉市,造成至少13人死亡,约50人受伤。

  这名发言人称:“黎明之后,我们在米苏塔拉港和港口附近的Kasr Ahmed区遭到袭击,支持卡扎菲的部队向我们发射了几十枚‘格拉德’导弹和坦克炮弹。至少有13人丧生,包括妇女和儿童,还有4名准备撤离米苏塔拉的埃及人。”

  他还说,卡扎菲部队当天下午对上述地区停止了袭击,但却继续袭击米苏塔拉的其他区,包括Saragsa区和Al-Ghira区。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