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称可能参选下届总统 与梅德韦杰夫分歧扩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15日02:19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据中国日报消息 继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明了希望争取连任的意愿之后,俄罗斯总理普京当地时间4月13日暗示,他自己也有可能会参加将于2012年举行的俄罗斯总统大选。

  13日,普京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梅德韦杰夫都不排斥对方参加竞选,我们将在竞选展开之时充分考虑当时的实际情况。”西方媒体在报道时指出,普京的最新表态显然意味深长,他似乎在提醒俄罗斯普通民众他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同时也是在给梅德韦杰夫出难题。

  梅德韦杰夫12日曾宣称,他不排除竞选下一届总统的可能性,而且将很快作出决定,但普京13日却指出现在最好不要那么做。“如果我们现在释放出错误信号,克里姆林宫一半的行政和管理部门都会停止办公,静待变革的发生。”两人最近在利比亚问题上的公开分歧表明,他们绝非“铁板一块”。本月11日,梅德韦杰夫还迫使俄罗斯副总理谢钦辞去了俄罗斯石油公司董事会主席的职务,而谢钦正是普京的重要盟友之一。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