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女生被连续罚站四天 写遗书称自己也有尊严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15日07:53

  我也有尊严

  我不想生活下去了

  快报讯(记者 邢志刚)14岁的小娜(化名)是徐州某中学学生。4月2日晚,小娜闷闷不乐,腿一拐一瘸的。“当时我们也没有太在意,就让孩子吃饭了。休息一会后,我们就问她作业完成的情况,孩子却一直不吱声,还一个劲地掉眼泪。”小娜的姑姑李平昨天告诉记者,“我父母翻开小娜的作业本,发现里面竟然夹着一份遗书。”

  遗书中写道,“姚老师因为作业的事情罚我在班级后面站了4天,每节课都站。我也有尊严,老师的这种做法让我以后怎么面对同学和其他任课老师。世界很美好,但我不想生活下去。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别难过,也别给学校老师添麻烦。”落款时间是4月2日。

  小娜的父母在外地做生意,小娜一直和爷爷奶奶住,爷爷奶奶看到这份遗书后找到了学校。该中学王主任告诉记者,经过调查,事情的起因主要有3个,一是小娜当天罚抄的作业没有完成;二是小娜的刘海超过了眉毛;三是私自改了校裤。“罚站的时间不是4天,据我们的了解,是3月30日上午2节课再加上当天一下午,还有4月1日一整天。根据有关规定,学校已对姚老师进行了诫勉谈话,并扣除了她当月的精神文明奖。”姚老师则在电话中对记者称,自己也很委屈,罚学生站,出发点还是为了学生好。“现在思想压力很大。”

  据了解,小娜已回到了学校,目前在正常上课。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