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钓鱼者睡梦中被狐狸咬 疑是毛帽惹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11:12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宿营钓鱼者近日在威尔特郡的一处湖边帐篷中睡觉时脸颊遭到狐狸啃咬,怀疑是狐狸把他戴的毛帽当成了兔子或是水鼠。

  朗格利(Richard Langley)说他一开始感到有东西在他头上移动,他以为是有人偷他的鱼竿,等他跳起来追出帐篷时只看到一个白色的尾巴尖消失在远处,然后他才察觉到脸上有血。

  “我有点害怕,但是并没恐慌,”他说,“后来我去医院检查狂犬病,才真正感到害怕。”

  人类被狐狸攻击并不罕见。去年夏天,一对九个月大的双胞胎在伦敦北部的家中睡觉时,也遭到了狐狸的啃咬。

  野生动物专家称攻击朗格利的狐狸可能是饿坏了,它也许是闻到了鱼食或是三明治的味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