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东莞统计公报三年雷同 统计局称:已严肃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11:38

  中新网4月15日电 国家统计局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此前有媒体报道,东莞统计局发布的统计公报连续三年雷同,对此,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国家统计局非常重视,已经责成广东统计局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

  据媒体报道,从2008年开始,东莞统计局连续三年的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所用数据完全一样。对比三年的工作报告发现,三份报告提及的数据完全相同。如三份报告都提到“全年共免费赠阅统计公报约60余份”“全年向市委办、市府办报送的统计调查信息达到70多条”“一年来接受咨询数百次”。而且,三年的报告中都有“改革开放30年总结报告”字样。

  对此,盛来运表示,媒体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国家统计局非常重视,已经责成广东统计局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盛来运称:“尽管是个别问题,但是我们也想借此机会来进一步改进工作,所以我们欢迎媒体记者包括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监督。” (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