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感动中国”人物丛飞妻子突遭不测罹难(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6日06:50
丛飞一家

  新华社广州4月15日电 (记者梁志玮)深圳爱心歌手、“感动中国”人物丛飞的妻子邢丹13日晚在惠深沿海高速公路遭遇意外事故,不幸罹难。15日,惠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事件已经排除了交通事故的可能,已转到惠东县刑警大队立案调查,并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据惠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介绍,13日23时45分,邢丹坐车从惠州返回深圳途中,至惠深沿海高速公路惠东段(7KM+800M处)时,邢丹在车内遭遇石头打击。发言人说:“经过初步了解,石头大概拳头大小,穿过挡风玻璃砸到了受害人的脸上,石头还遗留在车上”。在紧急送到医院后,邢丹14日凌晨在医院不治身亡。目前,惠东县公安机关正对该案件展开调查。

  邢丹的丈夫丛飞,在收入并不丰厚、甚至身患绝症的情况下坚持11年做慈善事业。他先后资助了183名贫困儿童,累计捐款捐物300多万元,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2006年4月20日,丛飞因病在深圳市人民医院去世。

  根据深圳当地媒体报道,丛飞去世后,邢丹在2009年担任深圳团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2011年3月19日,深圳媒体还以《志愿者邢丹:“双重身份”服务大运》为题,报道邢丹以志愿者身份服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事迹。

  作者:梁志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