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卡扎菲视察的黎波里(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6日06:50
反政府武装人员在一辆卡车上操纵高射机枪。新华社/路透

  据新华社的黎波里4月14日电 (报道员阿布·阿伊谢)据当地媒体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14日乘车视察了遭北约战机空袭的首都的黎波里市区。

  利比亚国家电视台当天播出了卡扎菲视察时的电视画面。画面显示,卡扎菲站在一辆敞篷吉普车上,头戴一顶军绿色的遮阳圆帽,脸上戴着黑色墨镜,身着黑色圆领T恤衫和西装,紧攥双拳不断在空中挥舞。卡扎菲向大街小巷及广场上的民众示意,现场民众高呼口号,表示空袭绝不会动摇其抵抗侵略者的坚定决心,将坚决维护国家统一。

  当天,西方联军出动多架战机长时间在的黎波里上空盘旋。新华社的黎波里报道员听到炸弹爆炸的巨响,并看见地面升起浓烟。利比亚地面防空炮火进行了反击。

  利比亚政府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当天向媒体通报说,首都多处地点遭到战机空袭,导致3名平民死亡。但一名北约官员否认空袭导致平民死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