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丛飞遗孀不幸罹难 深圳义工联助其子至大学毕业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6日22:35
  人民网深圳4月16日电 深圳爱心歌手、“感动中国”人物丛飞的妻子邢丹13日晚在惠深沿海高速公路遭受不测不幸罹难。15日,深圳市义工联表示,将联合深圳市青基会,从青基会下设的“丛飞爱心助学专项基金”拨款资助丛飞的孩子,直至上完大学。

  “从看到失学儿童的第一眼到英年早逝,丛飞怀着诚挚的爱心,将救助孩子视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先后资助了100多名贫困失学儿童。现在,丛飞的孩子也亟需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心。”深圳义工联有关负责人表示。

  15日,深圳市义工联联合市青基会向社会发出号召,希望爱心市民踊跃捐款,接过丛飞手中的爱心接力棒,传递“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义工精神。

  据悉,“丛飞爱心助学专项基金”成立于2005年,用于继续资助丛飞在山区帮助的100多名贫困失学儿童。(胡谋 刘燕燕)

  相关

  作者:刘燕燕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