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图片

日本记者冒死拍摄海啸来袭瞬间 侥幸生还(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6日08:55

  4月14日,日本共同社发布的照片,显示上个月11日东北部大地震发生时,岩手县地方报纸《岩手东海新闻》记者千叶东在采访时,遭遇海啸,并被海水吞没的情景。

  当时在港口屋顶避难的人用扩音器对他呼喊:“海啸要来啦,快跑!”然而已经没有时间逃离,国土交通部釜石港湾事务所的职员拍下了他试图逃生的情景。


  照片显示,咆哮地海水迅速将千叶吞没。不过,幸运的是,千叶被海啸冲出30多米后,抓住一根绳子,爬到8米高的煤堆上侥幸生还。

  4月13日,千叶东回到事发地点,回忆那段生死瞬间。千叶说,不到20秒,自己便全身沉入海水中,可惜自己心爱的相机被海啸冲走了。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