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助阵沈阳首届“男生女生节”网络红人吴明轩:选秀利大于弊(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1:47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4月16日,网络红人吴明轩来到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担任沈阳首届男生女生节海选活动评委。因参演网络视频电影《这里有情况》一炮走红,他成为网络草根明星的代表之一。与记者聊起时下火爆的选秀活动,他表示:“选秀活动是双刃剑,但利大于弊。没有这个平台的话,一些民间能人就被埋没了。”

  海选现场,近百位参赛选手一展歌喉,他们靓丽的外形,高超的唱功赢得围观群众阵阵掌声,也征服了评委吴明轩挑剔的眼光。看到沈阳男生女生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他频频用“很潮”、“优秀”等词语夸赞对方,更当场表示,那些有表演潜质的选手们将有机会参与他执导的下一部网络电影的拍摄。

  《这里有情况》是首个大连话原创电影,播出之后,网友点击率突破100万,影片内容涉及蜗居、就业等时下热门话题。吴明轩透露,他的第二部作品将在6月开拍,内容依然会关注社会热点,演员也会从普通人里挑选。据悉,沈阳首届“男生女生节”活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较量之后,最终优胜的10名选手将于5月8日参加决赛争夺。

  作者:唐晓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