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德国一娈童连环杀手潜逃近20年后意外落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7日09:52
  德国一名娈童连环杀手在潜逃近20年后,终于在周三落网。目前德国警方正在调查,这名称为“蒙面人”的40岁男子,是否也与法国和荷兰的两起杀童案有关。

  该名嫌犯曾担任青年团的领袖,在4年前曾被警方扣留问话。他日前遭警方逮捕后承认在1992年至2001年间,杀死3名分别8岁、9岁和13岁的男童,并性侵犯了“几名”未成年少年。警方怀疑,这名男子前后共干下了40多起案件。

  警方是根据一名目击者的线报,而将这个男子逮捕归案。该名目击者是在今年初看到有关一个9岁男孩在2001年被杀害的电视节目后,想起自己当年曾在一条森林小道上,看到受害者与一名年约30多岁的男子在一辆旅行车内。目击者所形容的嫌犯,样貌与警方当年扣留的这名儿童性侵犯案嫌犯吻合。

  当局现在怀疑,“蒙面人”也在2004年和1998年分别谋害一名11岁法国男孩及一名11岁荷兰男孩,不过他却否认这两项指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