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色狼性侵友人儿子并导演手足乱伦遭重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7日10:19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50岁的台湾康姓男子去年2月间性侵好友的初二儿子“小强”,再威胁利诱小强猥亵两名亲妹妹。花莲地方法院法官针对这项变态的行径做出判决,康某须接受执行有期徒刑14年零4个月的惩罚。

  据报道,纯朴偏远的农村竟发生大逆不道的行为,连法官也看不下去,判决指出,康某利用与小强父亲莫逆之交之便,取得信任,却借机对好友的小孩伸狼爪。康某从2007年就性侵就读小学5年级的小强,还以给500元新台币零用钱利诱、逼迫小强猥亵两名妹妹,若不从即殴打,并恐吓“不准跟家长说”。小强不仅是被害者,懵懵懂懂又被迫成了加害者。

  康某还经常跑到小强就读的初中,物色落单初中女生上下其手。去年2月刚开学第二天,康某先打电话骚扰某女学生,又趁下课,准备对她性侵,幸女学生脱逃,向师长求救并报警处理,才揭露这起“恶狼导演手足乱伦”案件。

  法官审理认定康某共犯下妨害性自主等12项罪名,判21年零9个月有期徒刑,应执行14年零4个月。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