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南京西路一城市航站楼起火 已被扑灭(组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7日14:31
交警部门对南京西路(常德路至华山路段)实行了临时封路措施。网友供图
城市航站楼着火。网友供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4月17日,新民网上海滩网友@我叫正义曝料称,13时10分许,南京西路常德路口的城市航站楼着火,现场浓烟滚滚。13时38分许,火已被扑灭,附近交通实施临时封锁措施。

  新民网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起火的是位于南京西路1600号的上海机场城市航站楼,大火已经被扑灭。一辆救护车和数辆消防车停放在事发现场外的路面上,具体有无人员伤亡暂不清楚。

  记者注意到,交警部门对南京西路(常德路至华山路段)实行了临时封路措施。火灾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新民网记者 朱正炎 萧君玮)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