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多州遭强风暴和冰雹袭击 至少37人丧生(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7日23:13
受灾地区

  人民网4月17日电 从14日深夜开始,数百龙卷风伴随强风暴席卷美国中东部广大地区,已造成至少37人不幸丧生。据悉,有多个家庭的父母和孩子因房屋被倒下树木砸塌而全部遇难。与此同时,因风力太大,一些移动房屋被强风吹“走”并和附近的大树相撞,造成重大伤亡。

  美国联邦和地方政府表示,这场近年罕见的特大风灾从美中部的俄克拉荷马州开始,然后一路向南向东快速扩散,直至抵达大西洋和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所到之处一片狼藉,被吹坏和砸塌的房屋随处可见。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仅北卡罗来纳州一地就有16人因风灾丧生。

  目击者称,在风暴来袭后,很多地区遭到洪水和“网球大小”的冰雹袭击。北卡罗来纳州一天内竟出现了62个龙卷风,创下了近20年来的最高纪录。随着救援活动的展开,受灾地区的伤亡人数可能继续增加。现在,当地仍有几十万人处于断电状态。

  受灾地区居民表示,尽管各地气象台提前三天就发出了风暴预警,但许多自认对此类风灾现象“早已见多识广”的人们并不以为然,依旧在风暴来袭时呼呼大睡,结果纷纷在半夜时分遭受重创。阿拉巴马、阿肯色、田纳西、路易斯安那和弗吉尼亚等州深受其害。(高轶军)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