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维基解密曝光称美国秘密拨款支持叙利亚反对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8日14:56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18日称,维基解密最新披露的外交文件显示,美国国务院一直在秘密进行拨款以支助叙利亚反对派。

  文件称,自美国2005年与叙利亚政府关系冻结之后,便决定向叙反对派拨款。美国国务院自2006年陆续向叙利亚一个流亡组织拨款,总额高达600万美元。

  通过美国方面的资金援助,叙利亚流亡组织2009年4月在英国伦敦筹建了一个卫星电视频道巴拉达电视台(Barada TV),该电视台主要播放在叙利亚爆发的示威等反政府活动。此外,该组织还使用美国拨款在叙利亚国内组织各种活动。

  美国媒体表示,尽管奥巴马政府有意重修同叙利亚政府的关系,但是美国目前仍在继续向叙反对派组织拨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