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20名政府军士兵近日被武装分子杀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斌 夏晨
2011年04月18日01:36

  新华网阿尔及尔4月17日电(记者 郑斌 夏晨)据阿尔及利亚报纸17日报道,阿尔及利亚政府军在近日与武装分子的交火或遭武装分子袭击中共有20名政府军士兵死亡,17人受伤。

  阿尔及利亚主要法文报纸《祖国报》网络版17日报道,当天中午在阿北部布米尔达斯市以南30公里的阿玛尔山林地区,政府军一巡逻队与一伙武装极端分子发生激烈交火,造成5名政府军士兵死亡,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祖国报》报道说,17日上午10点,在布维拉省的拉赫代里耶地区,一起恐怖炸弹袭击造成1名宪兵死亡,另1名宪兵受伤。报道说,一宪兵巡逻队经过时,一枚埋在路边的炸弹发生爆炸。

  另据阿尔及利亚报纸17日报道,15日晚,在阿东北部提济乌祖省阿扎兹加地区,发生一起针对政府军的武装袭击,共造成1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16名政府军士兵受伤。政府军在随后发动的反击中,击毙了6名武装极端分子,其中包括一名头领,并且拆除了4枚炸弹。

  上世纪90年代开始,阿尔及利亚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频频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目标。近年来,阿政府通过实施民族和解政策和强化军事打击,国内治安形势有明显好转,但针对军队、警察、宪兵的恐怖袭击事件在部分地区仍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