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宜昌查获一批“硫磺生姜” 共重约1000公斤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志峰
2011年04月18日06:34

  本报武汉4月17日电(记者张志峰)4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工商部门在一个蔬菜市场查获一批硫磺熏制过的“问题生姜”,共约1000公斤。

  当天,宜昌市工商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在辖区一座蔬菜批发市场内,查获两处用硫磺熏制生姜的窝点,现场查获“问题生姜”近1000公斤,以及硫磺等。

  据介绍,一些商贩把品相不好的生姜用水浸泡清洗,然后用化工原料硫磺进行烟熏。

  与普通生姜相比,“硫磺姜”看上去又黄又亮,显得很鲜嫩,市场上可以卖出好价。化工原料硫磺对人体健康有害。

  目前,这批“硫磺姜”已被查扣,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购买蔬菜等食品时,不要只图“外表好看”,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