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威廉王子皇家婚礼细节公布 有空军飞行表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8日09:43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日前,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进一步公布了4月29日威廉王子皇室婚礼的细节。

  据悉,婚礼前夜,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将和娘家人在五星级戈林酒店度过,该酒店位于伦敦上流住宅区贝尔格莱维亚。

  克拉伦斯宫同时公布了大婚的精确时间,以及马车行进路线。马车队伍行将穿过林荫大道、骑兵卫队路、骑兵卫队阅兵场、骑兵卫队门、宴会大厅、议会广场南部,最后进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婚礼后的飞行表演细节也同时公布。三架来自英国皇家空军的不列颠战役纪念飞行表演战机一架兰卡斯特式飞机,一架“喷火”式战斗机,以及一架“飓风”战斗机将由两架“台风”战斗机和两架“飓风 GR4”战斗机引领,组成方阵。

  称,日前威廉王子的弟弟哈利王子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参加了婚礼彩排,他在婚礼中将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凯特的伴娘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和花童们均出席了彩排。但身为皇家空军搜救直升机飞行员的威廉王子因有军务在身,并未参加。

  早前,克拉伦斯宫称,威廉和哈利将乘坐豪华轿车于当地时间29日10点15分距大典开始差不多40分钟到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据悉,婚礼将通过扩音器向民众转播,数万名民众将听到新人交换誓言。同时,海德公园和特拉法加尔广场的大屏幕也将实时转播。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