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将彻查古里核电站设施 重启无限延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8日10:29
资料图:韩国古里核电站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18日报道,就本月12日古里核电站1号机组因电气故障停止运行一事,韩国政府相关部门决定将安全检查的范围从“故障部位(电气设备)”扩大至“核电站整体”。由此,古里核电站的重新启动时间被无限延期。

  据报道,韩国核安全研究所(KINS)17日就“安全检查对象”和“今后措施”公布了上述内容。

  报道称,本月12日,古里核电站1号机组供电开关因温度突然上升而被烧毁,导致整个核电站停止运行。据悉,供电开关出现故障时,本应自动切换的备用开关也未动作,最终是应急柴油发电机提供了电力。

  据悉,韩国水核电公司更换问题开关后,于15日向KINS申请安全检查,KINS自16日起进行了检查。

  韩国核安全研究所在这次检查中决定将安全检查的范围从“故障部位(电气设备)”扩大至“核电站整体”。研究所首先在检查更换的开关能否正常动作,以及由同一家制造商提供的其他开关是否安全。研究所还在调查备用开关未能动作的原因。此外,研究所计划严格检查,事件发生前后核反应堆和冷却设备等核心设备以及其他所有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如果有异常情况,还要调查操作人员的应对是否正确。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