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公司制造出天价马桶 系统智能售价四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8日11:20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某知名卫浴品牌最近推出了一款十分昂贵的马桶,售价达到了令人震惊的6390美元(约合4.2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这款名为弩米(Numi)的马桶尽管看上去并无特别之处,但是据该公司介绍,这款马桶设计独特,科技与工艺无与伦比:内置清洗系统、碳过滤除臭系统、座圈感应加热系统,除此之外,马桶底部还有出风口,当如厕者坐在上面时,会自动吹暖风。

  按照设计理念,这款马桶的设计不仅能满足清洁的需要,还能提供使用者独一无二的舒适体验:马桶装有控制面板和MP3插口,如厕者甚至都不需要自己选择音乐,智能系统会自动选出合适的音乐或者广播内容。

  有趣的是,从理论上来说,弩米居然还不算是全世界最贵的马桶。日本一家公司曾用24克拉黄金做出一款纯金马桶,价值370万美元。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