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查获“毒血旺”案件续:两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8日20:29

  中新网重庆4月18日电 重庆查获“毒血旺”一事经曝光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重庆市九龙坡区检察院17日发布消息称, 郑某、罗某两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当地检方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批捕。

  3月17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工商局在该区含谷镇一血旺作坊,现场查获4000余斤涉嫌用“福尔马林”保鲜的血旺。经现场工作人员检测,被查封的血旺含有甲醛,且部分检测结果显示每公斤血旺含甲醛量超过最大检测值100毫克。该作坊当场被责令停止生产,生产工具也被查封。

  经当地检方查证,郑某从2010年8月底开始,在九龙坡区含谷镇租房进行猪血旺和牛血旺加工生意,为让血旺保鲜和口感更好,郑某从化工店买回福尔马林加入制作好的牛血旺中,再销往重庆市内各大农贸市场和火锅馆,其产量约为每天4000斤。2010年10月,罗某受聘管理血旺作坊加工全过程,郑某转而负责销售。

  4月13日,当地公安机关提请逮捕两名犯罪嫌疑人。次日,重庆九龙坡区检方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批捕郑某和罗某。完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