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浏览黄色网站中学生奸杀少妇领重刑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7:53
  本报讯记者阎志江通讯员罗应滔贵州省榕江县初中一年级学生张某迷上网后,经常逃出校园上网浏览黄色网站。因按捺不住冲动,14岁的张某将村里20岁的少妇张某打昏后强奸,并继而将其杀害。日前,张某因犯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被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9年,决定执行18年。同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王某等人民币55000多元。

  据了解,张某身上集“单亲家庭、留守儿童和少年、隔代教育”等因素于一身。张某家庭比较困难,其两岁时父母离婚,张父经常外出打工挣钱。张某平时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多次浏览黄色网站后,我就有了实践的念头。”在榕江县看守所里的张某这样说。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