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嫁入王室“代价”高昂 凯特大婚父母将“破费”10万英镑(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9日08:53
米德尔顿夫妇

  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即将嫁入王室,不知惹来多少英伦女孩儿的羡慕嫉妒恨。但凯特的父母或许也要暗暗叫苦,因为他们嫁女儿估计要支付近10万英镑的费用。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4月17日报道,婚礼前夜凯特和家人入住的酒店套房、新娘的婚纱、伴娘的礼服以及新人的蜜月旅行都将由米德尔顿夫妇出资。此外,婚礼当晚查尔斯王储在白金汉宫举行的舞会也将由米德尔顿一家买单。

  婚礼前夜,凯特全家将入住位于伦敦贝尔格雷维亚区的戈林酒店,那里每个套房的费用为每晚1140英镑,单是这项开支估计就会超过2万英镑。

  凯特的父母已经花了3万英镑为女儿购买婚纱,也为担任伴娘的小女儿皮帕买了一套价值2万英镑的礼服。

  
伦敦将在本周发售印有威廉和凯特照片的限量版交通卡。

  英国《每日邮报》称,凯特的大手笔“嫁妆”甚至超过了凯特祖父留下的大约9.7万英镑的遗产,不过坐拥庞大家族企业的米德尔顿应该不会为这些钱发愁。

  婚礼的其他费用则由英国王室承担,不过克拉伦斯宫消息人士表示,“米德尔顿家承诺还将承担部分婚礼的费用,至于具体多少不方便透露”。英国政府将支付婚礼当天的安保费用。

  ***

  
希拉与她的“婚礼蛋糕”

  ?王室“粉丝”编织“婚礼蛋糕”

  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说,虽然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的婚期还没有到,可他们的“婚礼蛋糕”已经大功告成了!当然,它只是一个“毛线版”的工艺品,出自一名王室粉丝之手。

  来自英国汉普郡的74岁老太太希拉?卡特历时两个月,花400小时完成了这件杰作。它是一个3层“蛋糕”,白色毛线做成的“奶油”和彩色毛线织出的大约300朵“玫瑰花”看起来十分逼真,叫人不禁想咬上一口。威廉和凯特“站”在“蛋糕”的顶部,当然这也都是手工织的。

  据希拉介绍,她制作这个“婚礼蛋糕”大约织了10万针左右。“我每天都花几个小时构思并制作,为此我的丈夫经常抱怨没人给他做饭吃,”希拉说,“我非常喜爱王室,特别是戴安娜王妃在世的时候。我认为威廉和凯特的结合十分完美。”

  希拉经常编织各种食物形状的工艺品,送给孙辈作为玩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